青春有你來到第三集,前半部進行的是訓練生們學習主題曲及評比考核~

一開始就看到我們的一朵花擔當蔡依林真的很美

重點是她的笑聲會感染人,哈哈哈哈自然不做作的大笑,超級療癒,讓人也會跟著大笑,滿滿的正能量

她與訓練生們的相處沒有距離,就像是一個親切的姊姊

而演藝多年的她也不是蓋的,一下子就能指出訓練生舞蹈動作的問題在哪

總而言之,這個節目只要看到蔡依林就是開心,真的好想Pick她

Jolin.jpg

 

還有暖男PD張藝興親自帶著大家做基本動作(我也好想上),訓練生們真的好幸運

從第一集看到現在,可以感受到這個節目不論是PD,導師群,還是教練都對訓練生們很用心!

他們不吝嗇地分享自己的經驗,畢竟他們先走過了這條路,也明白理解過程中的辛苦,都很盡力地給予協助!

我想這就像是種傳承

Lay1.jpg

Lay2.jpg

 

公布主題曲等級評比結果,有兩個環節讓我很感動,讓我看的眼眶都濕了

第一個就是看到覺醒東方何昶希馮俊杰這兩個好兄弟一起從C升到A,加上希希緊緊抱著嘉羿管櫟(這一幕真的很感動,有這樣的友誼是很棒的一件事)

馮俊杰的主題曲考核表現有讓我為之一亮,一開始的眼神有自信,而唱歌跳舞都很穩(讓我聯想到<偶像練習生>的尤長靖),可以說是A班的一個標準

Moved1.jpg

 

另一個讓我感動的環節是因為姚弛,他真心替車慧軒感到開心,甚至看到車慧軒升到A班而開心感動地為他拍手鼓掌,這一幕真的很美好

他真的很善良,有同理心,就像是個溫暖的天使,特別喜歡這孩子

Moved2.jpg

Moved3.jpg

Moved4.jpg

 

沒錯!從F上升到A,如果說<偶像練習生>從F上升到A的代表是鄭銳彬,那<青春有你>就是車慧軒

Moved5.jpg

Moved6.jpg

 

而這次的中心位如何選擇?

A班訓練生必須進行Killing Part(亮點動作)比拚!!

這部分我最喜歡兩個人的表現

1. 李汶翰  完美的將拍子全部做完,呈現的很流暢

Center1.jpg

2. 連淮偉 -  創意有才,點子特多的一個人,團體中有他一定不無聊,開心果

Center2.jpg

 

主題曲最終評比結果如下

等級A.jpg

等級B.jpg

等級C1.jpg

等級C2.jpg

等級D1.jpg

等級D2.jpg

等級F1.jpg

等級F2.jpg

後半部是小組對決分組及對決歌曲公布!
待續~

arrow
arrow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