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

小時候的我夢想
長大後有一天
牽著手最浪漫的流浪
時間太匆忙 轉眼已在路上
來到了這一天
溫暖已經是最自由的想像
長大後的我會想
到底什麼時候
才牽手最疼愛的新娘
我回到兒時張望
突然熱淚盈眶
是你一直在我身旁不變的善良
來到了這一天
等到了這一天
這一天我等了太久的時間
終於到這一天
沒太多想說的語言
只想讓時間全部定格在一瞬間
小時候的我夢想
長大後有一天
牽著手最浪漫的流浪
時間太匆忙
轉眼已在路上
來到了這一天
溫暖已經是最自由的想像
長大後的我會想
到底什麼時候
才牽手最疼愛的新娘
我回到兒時張望
突然熱淚盈眶
是你一直在我身旁不變的善良
來到了這一天
等到了這一天
這一天我等了太久的時間
終於到這一天
沒太多想說的語言
只想讓時間全部定格在一瞬間
來到了這一天
等到了這一天
這一天我等了太久的時間
終於到這一天
沒太多想說的語言
只想讓時間全部定格在一瞬間
哦 一瞬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男團 明星 UNINE 李汶翰
    全站熱搜

    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